党支部动态

党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动态 -> 正文

组人马研党支部赴安平县台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2日,组人马研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安平县台城村“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开展题为“赓续薪火铭初心,奋楫笃行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分为“火种”、“星火燎原”、“建设家园”三个部分,布展图片、照片等资料200余幅,收藏实物200多件,详细介绍了安平县台城特别支部和安平县委的诞生过程、安平县委领导安平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战斗里程以及安平县人民在“两个第一”的鼓舞下,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聆听弓仲韬创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并带领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过程和做出的巨大牺牲,查看当时存下来的一件件老物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前辈们一心向党,忠诚于党的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面对党旗,回想着弓仲韬前辈的事迹,每位党员在精神上接受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河北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后,青年党员合诵《那一面高昂的党旗》。